时读

随缘产粮 基本无害

【藤音/J音】 last

 高木藤丸X九条音弥/J X 九条音弥

一切都是个人脑洞,只是想写写这样的结局而已,前因后果均靠脑补, OOC注意 捏造有,总之有不好的地方都是我的锅

 渣文笔,能接受下拉

——————————————————————————————————

  随着特殊三课的到来,仓野里沙所制造的恐怖事件正式落幕了,高木藤丸同赶来的雾岛等人一起回去了特殊三课的本部,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回去了,在那里还有等待着他的妹妹高木遥,以及九条音弥。


  还好音弥和遥还在,高木藤丸无法想象失去这两个人的样子,妹妹是唯一的亲人,音弥是...很重要的人,很快就可以去见他了。想到这里近日来疲惫的身心难得放松下来,这一次他好好的保护了自己重要的人,再也不会有人来伤害他们了。


  高木藤丸低着头跟在雾岛身后,心里预想着等下和音弥见面后该说什么。果然还是道歉吧,然后告诉他自己准守了约定,好好的回来了,那时候音弥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会笑还是会冲过来揍自己一拳呢?想到这里高木藤丸忍不住笑了出来。


  在门口出现了一个模糊的黑色影子,随着玻璃门层层打开,那人的脸渐渐清晰起来。


  是狄原,不是音弥


  高木冲了过去,他努力按压下急躁的心情询问:“音弥呢?”


  “离开了,接到一通电话后就离开了,应该是九条总理打过来让他回家的电话吧”狄原确认了一下高木藤丸没有受伤后,便吩咐下去处理此次事情的后续问题去了。


  高木藤丸独自站在特殊三课的门口,说不上心里什么滋味,这时加纳从后面走上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高木这才猛然惊醒。


  “快回去吧,你妹妹还在家里等着你呢”


  “好的”低声回答了一声,便朝着家里走去了。高木藤丸忍不住用右手扣紧了自己的胸口,为什么心里总有一种焦躁的感觉呢?他想,明天去找音弥就好了,总会见到的。


  再醒来的时候,高木觉得头痛得像快要裂开了一样,他忍不住伸手按压了一下太阳穴,抬头看看时间,距离回家已经过了四个多小时了,刚到家看见小遥在睡觉也不想打扰她,就在沙发上坐了一下,没想到居然睡过去了。


  突然裤袋里传来一阵震动,头还是很痛,人也还有些晕乎乎的,高木藤丸不得不一只手撑住身体,另一只手去够不知道在哪儿的手机。


  不会是音弥吧?


  虽然心里这么想的,但是手机上显示的却是未知来电。


  “喂?”


  “早上好”电话里传来熟悉的嗓音,但是却想不起是谁的“猎鹰”


  高木藤丸猛地从沙发上弹坐起来“J!”


  “最后无论如何还是想听听你的声音”那个男人这么说着,声音听上去十分欢快,高木似乎可以想象出他脸上带着的难以捉摸笑容的样子。


  “喂,你在哪儿?”


  “我在看海”对面顿了一下“我对仓野医生做了不好的事情,虽然一起那么拼命的演戏,我也是豁出性命了哦。”


  “果然是你”高木藤丸像是突然反应过来电话里面是谁一样,骤然提高了声音。他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妹妹,按着手机去了厨房。


  电话里还在连续不断的传出J的话语“两年前她找到了我,为父报仇要杀我但是我好好解释后她就明白了,真正的坏人是谁?所以她和我联手了,为了实现各自的目的。我被他注射了好多东西装作遭受辐射的伤害,也装过要死的样子...”


  “从一开始,都是你计划的吗?”高木忍不住打断他


  “没错,全部。”J爽快的承认了“所以,心里特别的难过,对蜘蛛对那些为自己祖国而做出恐怖袭击的那些人,对大家都很感到对不起。然后,对你也是...对不起哦,猎鹰”


  J的语气还是一如既往的轻快,一点也听不出在忏悔的样子,高木眼前浮现出那些画面,立川英死的样子,朝田葵死的样子,他的同伴们,在这么人的操控下不得不断送性命。他捏紧了手机,这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的吗。


  愤怒充斥着他的内心,让他无法开口说出一句话。


  过了一会儿,J似乎意识到高木不会回答后,便接着说了下去“但是,我也有了想要保护的东西。”他的言语中带的有笑意,就像小孩子吃到了想要许久的糖果一样,每一个字中都浸着蜜。


  “曾经是你的同学,我的弟弟——”


  高木藤丸猛地捏紧了手机,指甲的痕迹嵌入了掌心,J一字一顿的念出了那个他现在最不想听见的名字“九条音弥哦”


  “你——这——家——伙!”高木藤丸控制不住自己的音量对着手机吼了出来“你的目的是我吧!那你就冲着我来啊!为什么,为什么要去找音弥,你冲着我来啊!”


  “别激动嘛,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J的语气没有丝毫的变化,还是一副笑意吟吟的样子“你是不是以为我会说安斋真子?不是哦,你猜错了。从一开始我想要的就是音弥,神崎音弥,和神崎润,很不错吧”


  “而且猎鹰你也不用这么生气,你看,我带走音弥把K,真子还给你不是差不多吗?都是你的朋友对吧,一换一,很公平哦,不是吗?”


  昨天的电话是J,是J打电话给音弥,是J带走了音弥...


  但更多他想的是,一换一真的是公平吗?用音弥来换真子...不,绝对不行,音弥是独一无二的。他想不明白为什么音弥如此特殊,但是他知道音弥不是真子,英,小葵他们中间任何一个人可以代替的。


  “接下来就是赎罪了,我会带着音弥一起,从世界的发展中消失的”


  “我不会放过你的!你到天涯海角我都不会放过你的!我,我要亲手带回音弥。”连续性的刺痛感让高木藤丸想质问J,但是却无从下手,似乎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J带走音弥而自己做不到任何事,强烈的无力感。


 “哈哈哈哈”J像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开心的笑了起来“不过我们已经不可能见面了。在这之前,我想和你说声再见,也替音弥说一声再见。潘多拉的盒子,是绝对不能打开的盒子,会有许多灾难从里面涌现出来,最后剩下来的,你说是什么——是希望哦。”


  说完后,J合上了电话,他伸出手牵住还站在沙滩边望着海洋的九条音弥,顺着海岸线一步一步走去。


  猎鹰,高木藤丸,我们之间最好不要有下一次见面了。


  


  


  

END——

评论(1)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