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读

随缘产粮 基本无害

【藤音/J音】 last present

高木藤丸X九条音弥/J X 九条音弥
OOC注意 捏造有
总之有不好的地方都是我的锅
渣文笔,能接受下拉
————————————————————————












   九条音弥独自坐在公寓里窄小的床上,微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J还没有回来。自从被卷入恐怖袭圌击事件里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事件并没有随着病毒和宝箱的失踪而渐渐褪色,不管是立川英还是安斋真子,朝田葵还有...高木藤丸,那些记忆伴随着相册和单反一起被九条音弥锁在了九条家的大宅里。

  那天在确认了藤丸安全无事后,他就独自离开了。现在走在熙熙攘攘的东京街头,犹豫着要不要再发条信息给藤丸再让他多注意一下J的行踪,可是他找不到任何立场去说,新闻部已经差不多解散了,而且接下来爷爷不会让他再继续在弥代中学读书,至于朋友关系,应该还算吧

  音弥捏紧了手机,按下了那串熟悉的号码

  “嘟——嘟——”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音弥?怎么了?”电话里传来耳熟的清亮嗓音“音弥?音弥你在吗?”

  “我——”音弥长了长嘴,明明组织了很久的话语到了嘴边却没办法顺利的说出来。另一边的高木藤丸却开始焦急了起来,他想起了几个小时前J也是这样用音弥的电话说着让他浑身冰凉的话语,然后他就又一次的踏入了J的陷阱。

  “音弥!音弥你在吗!说话啊!!”

  音弥闭了闭眼睛,还是算了,明天...明天再说好了,正在他打算挂断电话时,一只手从他肩膀处绕过抽走了手中的手机。

  “音弥在和我约会哦,所以,请安静好吗,猎鹰?”

  音弥浑身一震,猛地侧过头去,J那张挂着狡黠笑容的放大版俊脸正以一种亲密的方式和他贴在一起,亲密到连呼吸都交错在了一起。音弥下意识的退了一步想拉开距离,但是对方的另一手臂牢牢的卡住了他的腰,又把他强硬的拉了过去。

  “你这家伙——!J!!!”电话了传来了高木藤丸又惊又怒的低吼“你把音弥怎么了!!”

  J调皮的朝九条音弥眨了眨眼睛,用嘴型告诉他 如果不想受伤的话就乖乖的不要说话。“我怎么会把我亲爱的弟弟怎么样呢?所以说...音弥现在就归我了”说完后,J就干脆利落的把手机关了机。

  高木藤丸握着被挂断的电话心底一片冰凉,他又一次把音弥拖进了这个混乱的漩涡。在隔离带外面看到音弥和朝田站在一起,柔软的发挡住了他的眼睛,让藤丸有些看不清音弥的神色,高木藤丸想要冲过去道歉,想要说那个时候他虽然怀疑过音弥,但是他只是受了J的误导,只是...

  只是,想要得到完整的九条音弥,哪怕这个九条音弥真的是K也好

  所以他去试探音弥,用虚假的笑容去掩饰罪恶的种子,怀疑的藤蔓如丝般缠绕在他的内心,勒得他几乎无法呼吸

  他想,也许那个时候,他根本不在乎音弥是不是K,他在乎的是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能够比高木藤丸和九条音弥更亲密

  对不起,音弥

  高木藤丸反面咀嚼着这几个字,苦涩的滋味在口中蔓延开来,树下音弥的神色还带着疲倦,偶尔看向他的目光也会很快移开,这一刻开始高木藤丸才真正开始意识到,他亲手伤害了音弥的信任,他们再也不会像从前一样密不可分了。

  所以,在接到音弥的电话时他有多兴奋在听到J的嗓音后就有多绝望。

  看啊,你又一次弄丢了九条音弥

  可是不甘心,谁都好,为什么偏偏是J,如果说还有一个人是高木藤丸这辈子都无法原谅的话,那毫无疑问是J。他不止一次想,如果没有这个人,如果J没有告诉他和音弥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他就不会傻到去怀疑音弥...

  那个人提起音弥的口吻,像是要把这几个音节揉碎了细细品尝一样,似乎在向他宣告音弥从一开始就是属于他的,血浓于水的兄弟关系是他在电脑上再得意也无法篡改的事实。

  谁都好,除了J

  高木藤丸取下背包,熟练的打开电脑插上U盘,开始追踪手机信号。他要去找音弥,他要向音弥道歉。

  “为什么要针对藤丸?”

  九条音弥挣不脱J钳制着他的手,只得任由着他拉着在街上转来转去,本来以为这次自己也只是为了引诱藤丸出来的诱饵,也做好了对方没有回应的准备,谁知J突然回过身来凑近他的耳边轻声道“为什么音弥这么没有信心呢,我可是很疼爱你的,我天才又可爱的弟弟。”

  “嘛...猎鹰的确一开始是我的目标。可是...”看着音弥睁大的双眼,圆圆又亮晶晶的眼睛就像猫咪一样,盯着人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去逗一逗“可是K告诉了我音弥的存在啊,我很好奇呢,和我流着相同血液的人除了K还有另外一个人,这算是一种惊喜吗?”

  “音弥很可爱哦”J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危险的眯起了眼睛“K,或者说真子给我说了很多你和猎鹰的事,不过果然很不爽我可爱的弟弟和猎鹰走这么近呢,所以我就去稍微去找了一下他呢。音弥很聪明,其实都知道的吧...”

  甜美的语言就像恶魔的美酒一样,盘旋在他的耳边“不过要得到音弥这些还不够,所以我还准备了一份礼物给猎鹰”

  “所以,音弥要乖乖的不要跑哦”J牵起九条音弥的手,把一个黑色的物体塞进他的手中“不然,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你——”音弥握紧了手中的物体,脸上因为愤怒被染上了薄红

  J伸出手抵住音弥的嘴唇“嘘...现在我们在大街上哦,所以...”那只手顺着耳后伸去,按住他的后脑,旋即一个轻柔的吻落了下来

  “像砂糖一样甜甜的”说了一句像小孩子口吻的发言后,J心情颇好的舔圌了舔嘴唇,一边向着闪烁红光的摄像头扬起一个挑衅的笑容,一边拉过失神的音弥向另一个方向走去。

  “高木藤丸君,我期待你看到礼物的样子哦”

  



—————————END————————

评论(10)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