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读

随缘产粮 基本无害

【侑良】关于樱井侑斗与他的一切

假面骑士电王相关
CP 樱井侑斗X野上良太郎
捏造有,OOC有,渣文笔见谅
不喜勿撕,请右上角

以上
如果能接受再往下拉
——————————————————————————






樱井侑斗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普普通通的成长,普普通通的恋爱,普普通通的结婚,直到他遇到他自己,哦不,准确来说是未来的他自己之前,他都保持着这样的想法,然后他就再也没有过上普普通通的生活。

  真是蠢透了。

  他握着几张绿黑相间的硬卡片还有一根腰带,心里满是对自己未来居然会靠着记忆去战斗,去牺牲他这个人的存在的做法感到好笑。

  为什么未来的我会穿这么蠢的衣服,隐藏在帽子阴影下的脸看起也很蠢,就连做事的方法都蠢得无可救药了,和这么强的我根本不像...

  樱井侑斗和未来自己的会面不过短短数十分钟,还不到半小时,那个穿着斗篷的男人拿了一些必需品交给他,还附送了一只绿色的怪物。

  “樱井先生!啊,不对不对这不是樱井先生,也不对是过去的樱井先生,总之先叫侑斗好了。”这只绿色的怪物还会说话

  “初次见面,我是天津四”怪物很礼貌的鞠了个躬,然后开始自我介绍起来,还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关于异魔神、零诺斯的事情

  胖四?好吧开玩笑,未来的自己这一点还算有品位

  普通的生活消失了,樱井侑斗变成了零诺斯,未来就这样被决定了。


  关于野上,不管是野上爱理还是野上良太郎,这算侑斗战斗这几年来最不想提起的一个名字,一开始只是天津四偶然间说漏嘴了,战斗是为了保护未来,这个未来里自己找到了心爱的人,为了守护未来哪怕是未来樱井的记忆或是现在侑斗的存在都是可以被牺牲的,过去赋予现在希望。

  那么现在呢?侑斗躺在草坪上,温暖的阳光晒得他昏昏欲睡,不管是通过Zerolines回到了过去的哪一年,时间永远都像一团被猫挠得乱七八糟的线死死的缠绕住他,侑斗听了太多遍“你是谁”,以至于有时候他连自己都回答不出这个问题,既不知道那个樱井先生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是谁。

  那玩意儿不应该是哲学上的问题吗?侑斗伸出手掌稍微遮了遮有些刺眼的阳光,不管在什么时间只有太阳都永远的存在天空之上,即便有些地方是阴雨天,地球上也总有一个地方是阳光普照的。如果记忆也能像太阳一样就好了,他不在乎被那些朋友同学遗忘,好吧,也许之前是在意的,后来发现在意这种事实在是没有什么意义,他就开始学会不再去想了。那些人遗忘就算了,反正朋友时间久了不联系忘了不是很正常的吗?侑斗想,也许他永远都找不到一个一年四季都被阳光普照的地方。

  而且,自己爱的人的记忆是最先消失的吧,毕竟那是最深刻的记忆了。用这样深爱的人的回忆来战斗所以才会特别强?不,反正不需要那种东西自己也很强

  啊,好闲...

  通常来说,这种时候会被天津四一头撞进来,然后去进行一些比如“帮助老人小孩过马路”“帮忙爱心销售”“街上免费发糖”这种为了达到让其他人能够记住樱井侑斗这一目的的蠢事。

  可是这会儿天津四却一反常态的不见了,那么现在可以去干些什么呢?突然,侑斗拍了拍裤子上的草屑一个翻身站了起来,他想到了一个人,他想去见见那个只存在于未来的遥远的爱人。

  直到真正站到了咖啡店的门口,侑斗还有点懵,手触碰到铁质的拉门被冰得一个激灵,刚才那些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的念头又突兀的消失的无影无踪。过去侑斗不是没有来过这间咖啡馆,其实他很早就知道了野上爱理的存在,但是他害怕,他太害怕了,野上爱理已经成为了一种象征,她只会似梦一般远远地存在自己记忆的最深处,根本不敢去近距离去触碰。

  后来,他不仅见到了野上爱理,他还见到了野上良太郎。

  她是个温柔的人,太过温柔了,即使是面对不认识的人脸上也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可是她却完全忘了,说不清是失望还是绝望的心情在膨胀,侑斗知道自己是在迁怒,即使野上爱理没有失去记忆,他爱的也是樱井先生,也不是现在丢脸跑出咖啡店的侑斗。这一刻侑斗觉得世界上可能真的没有一块一年四季都被阳光笼罩的地方。

  在路上遇到的野上良太郎也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起来还是个半大的少年,柔软的头发稍微遮住了黑亮的眼睛,说话的声音软软的,整个人看起来慌慌张张的样子,弱气又胆小,看上去就很好欺负的样子。

  这一瞬间,他想要报复,想要把那些压抑得太久的东西一股脑的都砸在这个只想着保护姐姐的少年身上。

  这个念头一旦冒出来就再也无法停止,他挑衅似得大声的念出了“樱井”这个姓氏,还说了一些难听的话,看良太郎愤怒的大声驳斥不相信,自己认识的樱井先生才不是这个样子,生气的质问他到底是谁。

  樱井先生和侑斗本来不就是同一个人吗?

  侑斗可以大声的呛回去,但是他沉默了,他的世界里像被这几句话划开了一条口子,耀阳的阳光从这里倾斜进来,他从接过车票开始,第一次有人能肯定他仅仅只是一个单独的,仅仅只是接收了未来记忆的侑斗,而不是那个为了未来和野上爱理愿意牺牲一切的樱井先生。

  樱井曾经是侑斗,也许没有异魔神的干扰,侑斗也会顺顺利利的过上普通的生活遇到野上爱理并与她喜结连理,但此刻存在的侑斗并不是樱井。

  侑斗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让场面不要这么尴尬,但是他不懂,过往的人不管怎么结仇结怨或者感激涕零,那些记忆不会存在一个星期以上,他不需要在意那些随风消逝的人际交往,所以现在也没有人告诉他如果一个人能够长久记住他的一言一行他该怎么办。

  幸而后来的天津四拯救了这个尴尬的场面,他听到天津四对着那个一看就不是良太郎的人大声的道歉,说侑斗不过是想要交朋友而已。

  天津四笨蛋!我才不会这么想!而且那也不是野上良太郎啊!

  侑斗气的在心里咆哮,一把抢过了身体的控制权,推着天津四进行了第二次逃跑。

  

坐在Zerolines的车厢里,侑斗又开始了一天肯定不知道要进行多少次对天津四的名为教育实为打闹的活动,直到天津四端了满满一桌说是庆祝侑斗今天交到了朋友的饭菜来后,侑斗才端着饭碗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交到了朋友?谁,野上爱理还是野上良太郎?

  侑斗夹了一筷子鱼肉送入嘴里,一边咀嚼一边思考这个严肃的问题。

  他和野上家真是有不解之缘,野上姐姐是未来樱井的爱人,野上是电王,而且野上还敢否认他不是樱井侑斗,这次一定要给这家伙一点颜色看看,最好让他印象深刻,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那种。

  “啊侑斗你不能这样想啊!”天津四焦急地围绕着桌子转来转去“这样野上就不会和你当朋友了,要不下次我去给他们送糖果吧,就说是侑斗专门送给良太郎的”

  难得被猜中心事的侑斗磨了磨牙,他感觉自己又开始很想揍人了。

  侑斗一把抢过天津四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糖果,塞进自己口袋了“我会自己拿去给野上,不是,良...良太郎的”被第一次念他人名字的亲密感给卡了一下的侑斗,暗暗决定绝对不会给这几颗糖果重见天日的机会的。

  天津四看到侑斗梗着脖子逞强的样子颇为感动,用手指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一边说着侑斗长大了之类的话一边偷偷把鱼肉和另一碟菜偷偷换了个位置。

  看到天津四不再提起这类话题,松了一口气,就着眼前的菜塞了一大口米饭。

  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味道充满了口腔,愣了半晌,侑斗啪的一声把筷子拍在桌子上。

  “天——津——四!!!!你又放了香菇!!!!”

  侑斗决定今天还要再教育天津四一次,让这个异魔神深刻而明确的认识到香菇是一种多么邪恶又不符合常理的真菌。

  

评论(2)

热度(70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