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读

随缘产粮 基本无害

【莫魔瑟】结婚前三十题 Part.1

抱歉我真是在作死...莫受被我写的越来越蠢了orz

这个应该很比较好填坑,反正先把前十题弄出来了

伤眼慎入!

-----------------------------------------------------------------------------------------------

莫魔瑟结婚前三十题 

 

1:突然的念头

 

“唔…高文桑要和技瑟要结婚了呢,请帖上说除了贺礼(必带)以外还有伴侣(注重点:男)也…啊啊,不知道莫德雷德先生有空没有…?”魔瑟拍了怕通红的脸颊“呜哇,总感觉超尴尬的”

 

  今天也默默的跟随(尾随)着王的骑士陷入了苦恼,上个月兰斯那个家伙才炫耀说终于拐到剑瑟,这个月技瑟也…“难道是我下手慢了吗?”

  

  看着自家散发着强烈天然气息的王,莫德雷德暗暗下了决心

 

  结婚吧

 

 

2:日常观察

 

  不管如何迟钝,魔瑟终于也擦觉到这几天气氛有点不对…特别是在和莫德雷德先生独处的时候…

 

  王的腰好像很细的样子,这样来说果然还是束腰的A字婚纱真合适…不不,王穿绿色也很好看,果然和瞳孔颜色相配的婚纱比较…

  

  “阿列?!莫德雷德先生怎么又走神了?     不对!!怎么流鼻血了?”

 

   今天的王国审判役也在为关于王的非常重要的 事情而默默审判着

 

 

3:千方百计获得消息

 

  “老板,这个月的《亚特★专属于你一个人的王》特别周刊出来了吗?还有特典和上期获奖的华恋型亚瑟-魔法之派 的超大拉页海报…”

 

  “对不起,您想要的东西大概要到下星期才能到。还有这已经是您今天光顾本店的第三次了,您的白金VIP已经足够升级成钻石VIP…”书店老板挠了挠头,犹豫了会儿还是把话说了出来“莫德雷德大人,别使劲拉衣领了,骑士装要坏了…”

 

 

4:想要一直在一起

 

  “等下要开会,莫德雷德先生要和我一起去吗?”

 

  “要去!”

 

  “艾尔和桂妮薇尔小姐买了点心,莫德雷德先生也…?”

 

  “要去!”

 

  “下午加拉小姐说要巡逻顺便还有去趟技巧那边,说是要帮高文桑挑选嫁衣,莫德雷德先生就不用…”

 

  “要去!”

 

  魔瑟站在自己房间门口第一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看了看依旧面瘫着一张俊脸的自家骑士他决定还是要开口“我…要去睡觉了,莫德雷德先生今天也累了一天快去…”

 

  “要去!”

 

  完了啊啊啊啊!这两个字说习惯一不小心顺口就…骑士一边在心里咆哮着一边默默地看着自家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冲进房间

 

  回到房间的莫德雷德桑-----迅速冲到床边抽出佩剑对着脆弱的床板狠戳下去,然后“那啥…我的床因为一些不可抗拒的特殊原因坏掉了,所以…”

 

  “啪”

 

 

5:与平时无异的约会

 

  “警报!警报!有外敌入侵,西北方向请求支援!”

 

   魔瑟捏了捏手中的圣剑,转身对着莫德雷德绽放出一个自信的微笑“我们一起去应战吧,莫德雷德先生!”

 

   “恩”骑士低低的回应了一声,在心中为外敌点了个赞:看来今天也是我和王两个人的单独约会呢~(等等!好像有那里不对!)

 

 

6:担心与焦虑

 

  “结婚以后要几个孩子呢?果然还是女孩子,不过要长得像亚特的话男孩子女孩子都无所谓了。不过以后不能让孩子和技瑟接触,我家的孩子果然才是最可爱的…”

 

   对着自家王走神陷入妄想的骑士突然发现貌似自己还没有开始告白,果然表白交往这种不太重要的事就直接跳过好了…

 

 

7:下定决心

 

  莫德雷德一把握住妖精少女的手,郑重的说出练习了一星期的誓言“艾尔小姐,请把亚特嫁给我吧。我会让他幸福!”

 

  “啥?!你是被乌莉特用锤子砸傻了么!”

 

 

8:攒钱

 

   莫德雷德摇了摇积了厚厚一层灰存钱罐,发现里面果然没有一点声响。“怎么会用去这么多金币呢…”骑士陷入了苦恼中

 

   与此同时,书店老板“今天莫德雷德大人又来逛了三遍,王的周边果然最好卖了”

 

   第二天,艾尔“什么?!王国的审判役要出去打工!!莫德雷德果然还是脑子坏掉了么?这不会是预言的叛变吧(不对!)”

 

 

9:暗示与误会

 

他低着头,似乎不太敢看年少的王的脸“魔瑟…我…”

 

   骑士在心里咆哮无数遍,果然要靠打工赚钱来结婚养家糊口这事说不出口啊!

 

  “我,一直都相信莫德雷德先生的…”魔瑟握紧了拳头,白嫩的掌心留下了四个月牙“会回来的对不对…我会一直,等着的。”

 

天使!王就是正义!!

 

莫德雷德一把拽过魔瑟,死死地抱住自家的王。在耳边对恋人许下诺言“等我赚够钱一定会回来结婚买房子的!”

 

“啊?”

 

10:你是知道还是不知道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结…结婚?”天然又迟钝的王才反应过来这个词蕴含的巨大意义。还被骑士紧紧抱住的魔瑟瞬间脸变得通红,连耳朵都开始发烫。

 

  “你不知道?!”莫德雷德觉得自己这时候一定是蠢透了

 

  魔瑟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突然想起艾尔前几天提起说莫德雷德那个家伙被锤子砸傻了说结婚什么的完全不懂他的意思啊!糟糕还以为开玩笑的… 

 

“这,这个问题,下次再说吧!”不知名的感情迅速膨胀,魔瑟一把推开还在脑袋短路中莫德雷德,像受惊的兔子一样飞快的逃走了。

 

   这到底是知道,还是不知道啊……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